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电器尝试购机出故障 免费赠新机承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9:34
  昨天,国美电器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宣布,由国美电器北京分部向北京市消协缴存100万元先行赔付基金,未来一年内,在北京国美购买电器的消费者如果对产品质量或商场服务存在异议,消协将根据实际情况动用这笔基金对消费者先行赔付,以免去消费者为维护自身权益的奔波之苦。据悉,国美电器是本市首家与消协共同设立先行赔付基金的家电连锁企业。

  据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介绍,“先行赔付基金”是由北京市消协作为第三方,由国美缴存保证金,并由消协对国美公布的促销及服务信息进行监督。消费者在国美购物发生问题后,如对国美解决问题的方式不满意,可向消协进行投诉,消协对事实进行核实后将用国美缴纳的保证金向消费者先行赔付。

  另据介绍,除了设立先行赔付基金外,本月北京国美还将尝试一项更具挑战性的赔偿承诺,即消费者购买的电器产品如果出现核心性能故障,如送货上门的彩电出现开机黑屏,空调或冰箱不制冷等,国美电器均在无条件更换新机的同时,将原货款100%赔付,即相当于对遇到问题产品的消费者免费赠送新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