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丰田对ABC News有关车辆突然加速的报导提出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48
  中新网3月9日电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一对有关车辆突然加速问题的报道提出异议,原因是丰田发现测试汽车的发动机是在停车状态而非驱动状态下运转的。

  据悉,丰田汽车质疑ABCNews电视台近期关于车辆突然加速的一则报导。丰田称,该报导所引用的录像资料显示的是一辆停泊中的汽车发动机的加速转动情况,而不是正在道路上行使的汽车。

  消息称,丰田汽车是在在一次网络直播中对ABC的录像提出质疑的。丰田试图通过这次直播活动驳斥批评人士所声称的电控节气门故障问题。据悉,有批评人士认为电控节气门故障问题可能导致了该公司生产的汽车突然自行加速。

  目前,丰田汽车已聘请咨询公司ExponentInc.负责评估其电控节气门系统和批评人士的意见。此外,该顾问公司的工程师MatthewSchwall称,发动机在泊车状态的反应和在路面行驶状态的反应很不一样。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