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平安产险在上海推出代步车服务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11日09:17
  21世纪网讯据新华社报道,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10日宣布,将面对平安优质车险客户,正式推出车险理赔代步车服务,为客户解决车险事故后的“代步之忧”。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铮表示,上海保险市场的日益规范以及汽车保险消费群体的理性成熟,为代步车服务的正式出台创造了有利的环境,此次推出免费代步车服务,旨在为车险优质客户解决汽车修理时的出行不便,实现车辆零距离换驾。

  杨铮表示,只要车损事故是发生在保险期限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并在平安合作的近30家代步车服务网点修理,就可以免费得到单次最多长达10天的代步车辆使用权。客户在车辆发生事故后,在平安合作的代步车服务网点修理时即可向定损人员提出申请。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金承荣表示,平安产险将确保每日有30辆代步车为客户服务,按照平均使用2-3天,每天可以保证100个车次的使用。

  上海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副处长杨颖群表示,上海目前有33家财产保险公司,其中24家经营车险。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