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天府诉百事侵权案下月在渝开庭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8:25
  备受关注的天府可乐诉百事可乐侵犯商业秘密一案将于下月在重庆开庭。昨日,记者从天府可乐公司获悉,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作出裁决,驳回了百事天府公司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并于今年3月9日下达传票,确定于下月22日开庭审理。

  去年10月26日,天府可乐以“涉嫌长期非法占有技术秘密”为名,将百事公司告上法庭。然而就在案件答辩期截止前一天,百事公司在11月23日向市五中院提出管辖权异议,称该公司住所地和生产厂址在市一中院管辖范围,此案不该五中院管。市五中院在裁决书中称,百事天府公司住所地虽已变更为重庆市渝北区宝环路,但变更前原住所地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7号长期从事“天府可乐”的生产,重庆市九龙坡区作为侵权行为实施地之一,属该院辖区,因此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对本案具有管辖权。百事公司提出的管辖权异议理由不成立。天府可乐公司在起诉状中要求百事公司立即归还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所有的“天府可乐”配方及生产工艺的技术档案,并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先期索赔一百万。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