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比亚迪美国总部或设洛杉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1日01:09
  已在美筹建工厂、招募经销商

  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比亚迪汽车公司正在加紧进军美国的计划。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比亚迪正在筹备设立美国总部,目前正在选址中。对于外界传闻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县落户的说法,比亚迪一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属于选址之一。

  据悉,比亚迪目前还筹备在美国修建一座装配工厂。《洛杉矶商业周刊》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比亚迪这座工厂的规模可能超过100万平方英尺,并创造数百个工作机会。不过,比亚迪商务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装配厂计划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美国总部今年就将敲定。

  今年1月份底特律汽车展上,比亚迪第三次展出了e6电动汽车。比亚迪总裁王传福透露,出口美国的计划将由2011年提前至今年年底,明年进军欧洲。他表示,按美国法规,政府将给购买电动车的车主补贴7500美元。

  目前,比亚迪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招募经销商的工作也已展开。据悉,洛杉矶地区将是其主攻市场,随后会将e6的销售向北扩展至旧金山,并最终辐射至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更远的城市。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