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北京平均每天卖出一套千万级别墅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11:42

  本报北京讯(记者周雪松) 寒冬2月,北京豪宅市场相对惨淡,但是平均下来,每天并没有“交白卷”。3月10日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发布的《北京别墅市场月报》数据显示, 2月份北京千万元以上别墅总共销售出32套,考虑到该月只有28天,平均每天成交超过一套。

  同期,在搜狐焦点别墅网统计的140个在售别墅项目中,共45个项目有成交,平均售价达每平方米21710元,环比上月虽有所下降,但同比上涨超过六成。

  据悉,2月北京新增预售别墅达206套,供需比进一步上升,达到1.27:1。别墅销售套数为162,环比大跌33% ,同比上涨82%,成交创下2009年3月以来新低。当月别墅平均售价达每平方米21710元,与上月相比下跌6.47%,同比上涨65.43%。

  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认为,受春节和季节因素影响,每年的2月份都是传统的别墅销售淡季,开发商在春节当月的推盘力度和热情也不高,今年京城各个别墅项目的新春打折优惠促销力度也大大逊色于往年,因此,2月份北京别墅成交遭遇年度冰点乃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