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安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深发展拟向中国平安定向增发融资106亿元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剑
2010年03月11日18:51

  搜狐证券3月11日讯 深发展晚间在其发布的2009 年年报中透露其再融资计划。深发展在年报中透露,为进一步充实核心资本,增强资本实力,2009年6 月29 日,公司200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拟以每股18.26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少于3.70 亿股但不超过5.85 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6.83 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本行核心资本。

  同时深发展还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需取得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及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核准。本次发行预计增加的核心资本将大幅提高本行核心资本率和资本充足率,发行后本行资本充足率将有望超出年初设定的资本充足率达到10%,核心资本充足率达到7%的目标。在本次发行的基础上,深发展还将选择合适时机继续充实附属资本。

  2009 年上半年,深发展成功发行混合资本债券15 亿元,使附属资本获得进一步的补充。截至2009 年12 月31 日,深发展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88%和5.52%。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