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胡祖六辞任高盛合伙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敏
2010年03月12日06:47

   在高盛服务了13年的胡祖六将不再担任高盛合伙人,昨日高盛发言人Angela Yu确认说,高盛(亚洲)董事总经理胡祖六将不再担任合伙人,但他将担任高盛的顾问董事。不过对于胡祖六的去向,该发言人称尚不清楚。

   资料显示,胡祖六曾担任哈佛大学国际关系中心研究

员、世界银行顾问;曾多年在华盛顿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高级经济学家,为一些成员国政府包括中国提供宏观经济研究和政策咨询工作。1997年胡祖六加入高盛担任大中华区经济学家,在随后的亚洲金融危机中,他断言人民币不会贬值,初步确立了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话语权。此后胡祖六相继担任过总经理、中国投行业务联系负责人,2008年被任命为高盛大中华区主席。

   1997年后,高盛在中国的投行项目中,较大的包括1997年中移动40亿美元的IPO,2000年中石油,2002年中银香港,2004年平安保险、中兴通讯以及2005年交通银行,2006年的中国银行IPO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胡祖六可能创立自己的私募股权基金,但尚未得到胡祖六的证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