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安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平深恋”收购大限可能再延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13日01:06
  因难以预测监管部门审批时间,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协议最后终止日不排除再延期。深发展3月12日召开2009年度业绩发布会,对中国证券报记者提出的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可否在4月30日前如期完成的问题,深发展董事长纽曼未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收购协议“最后终止日”可以 延期。延期只需要中国平安以及新桥投资双方董事会批准即可,而不需要通过股东大会。

  去年年底,中国平安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公司与新桥投资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就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16.76%股份与新桥投资签订的原《股份购买协议》中“最后终止日”由2009年12月31日延后至2010年4月30日。对于此次收购是否能在4月30日前如期完成,纽曼未正面回应。他还表示,监管部门的审批时间无法预测,目前一切都在正常进行中。对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之后会将其与平安银行整合,最终将深发展私有化退市的传闻,纽曼予以了明确否认。他表示,不知道这个猜测的根据是什么,他也未参与过任何跟私有化问题相关的讨论。

  根据深发展2009年年报,该行去年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上升至8.88%和5.52%。在向中国平安成功定向增发后,该行资本充足率将有望超出年初设定的“资本充足率达到10%、核心资本充足率达到7%”的目标。纽曼称,当核心资本充足率达到银监会要求的7%指标后,该行才会考虑发行次级债等进一步的融资计划来补充资本。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