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企业公众形象财经评论

顶级品牌陷质量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5日05:17
  浙工商部门抽检发现近六成进口抽检服装不合格

  据新华社电浙江省工商局14日公布,“3·15”前夕工商部门对进口品牌服装质量抽检结果不容乐观,近六成抽检服装不合格,其中包括范思哲、HUGO BOSS等多个顶级大牌。继2006年1月29日浙江工商局“火烧”其乐、HUGO BOSS、D&G等十多个大牌不合格皮鞋后,世界顶级大牌在中国再陷质量门。

  近期浙江省工商局对杭州、宁波、台州三地市的多个商场销售的85批次进口品牌服装进行了质量监测结果显示,批次合格率仅为43.5%,来自意大利、韩国、法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被判不合格。

  从本次检测情况看,这些一直被消费者追捧的大牌进口服装产品中存在较严重的安全质量问题,例如色牢度、pH值、甲醛含量等重要的安全指标不合格,将会造成染料脱落、破坏皮肤酸碱平衡、刺激呼吸道黏膜和皮肤等,对人体产生潜在的危害性。

  而有的进口服装甚至连成分含量也标注虚假。而且使用说明混乱也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之一。

  本次被监测到的不合格产品服装品牌:

  HERMES(爱马仕)、versace(范思哲)、DOLCE&GABBANA 、JUST cavalli、TRUSSARDI 、HUGO BOSS(雨果 博斯)、VERSUS 、PAUL&SHARK(鲨鱼)、TOMMY HILFIGER(汤美)、CLRIDE.n、 ZARA、H&M 、BRAUN BUFFEL、CK JEANS。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