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TVB百名监制艺人遭调查 阿娇还情力挺陈志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8:53

陈志云上周被捕时情景

  被廉政公署扣查近40个小时后,前晚10时,TVB总经理陈志云终于获准保释候查。有消息称,廉署已经将调查范围扩大,调查人员已全面进驻将军澳电视城,TVB旗下近百名节目监制及艺人也已接受调查,其中新晋“视帝”黎耀祥被牵涉其中,原因是他曾经接过“皮包公司”操控人丛培昆的工作。

  据悉,10多名调查人员进驻TVB所在的将军澳电视城,会见近百名节目监制及艺人。在这期间,TVB为配合调查,曾一度“封城”,禁止一切媒体进入电视城采访。至于黎耀祥与此案有何关联,传闻称也是为陈志云所连累,因为黎耀祥曾经参与过陈志云为他接下的澳门登台和春茗晚宴。但很快,黎耀祥就公开否认自己遭到调查,并坦言不担心廉署找他,称自己的收入绝对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外界风传《志云饭局》将黯然下台时,昨晚,香港却播出了由Twins做嘉宾的《志云饭局》。不过此举仍然遭到观众的嘲讽,认为这只不过是早前的一期旧节目,而特别选定Twins这一期,也有人揣测是TVB想借力这个特殊的话题团队来分散公众对陈志云的注意力。而阿娇也的确因为“艳照门”后获陈志云支持,她也在这个关键时刻站出来替陈志云说话,通过经纪人表示:“志云很随和,Twins很感激他!”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