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奢侈品消费仅次于日本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2:50
  中国奢侈品消费

  仅次于日本

  据新京报消息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13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我国社会商品流通总额达到12.5万亿,同比增长15.5%。消费拉动GDP贡献率达到了52.5%,比2008年提高了6.8个百分点。姜增伟重点提及,在高端奢侈品消费方面,现在中国的消费量仅次于日本。

  姜增伟称,今年在汽车以旧换新方面,政府部门将提高补贴标准。今年汽车以旧换新的补贴标准由3000元~6000元提高到5000元~18000元。小排量汽车按7.5%征收购置税,这个政策将执行到今年年底。

  悍马汽车复产

  成都市场疯涨10万元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近日,从悍马中国经销商处传来消息,悍马H3、H3T车型即将再度复产,限量700台。四川久元悍马总经理胡宗平向记者证实,他将对这次复产下80辆左右的订单。半月前,通用与四川腾中重工合作失败宣布关闭悍马业务,这意味着悍马工厂将“永久关闭”。但这么快就悄然再度复产,悍马关闭,或许只是传说了。分析人士认为,悍马复产,曾被爆炒的“绝版”、“收藏版”引起市场追捧不排除转为市场观望的可能。

  胡宗平告诉记者,他们已收到通用国际部向各地总经销商内部征集订单的消息,计划订购80辆左右。“悍马产销模式将发生变化,以后估计都会采取这种以销定产的方式,客人下订单之后,我们直接寄到美国,美国工厂再按订单生产,取代以前的大批量生产。”

  在胡宗平看来,悍马不可能永久停止生产,“关闭或许只是一种炒作。”据他分析,悍马HX环保车型即将在6月左右上市。胡宗平告诉记者,上周开始,悍马价格开始猛涨,现在H2价格已经上涨了10万元,主要原因是进价大约也涨了10万元。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