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最新报道

笔记本遭3.15晚会曝光 惠普称学生宿舍蟑螂所致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03月16日09:30

  央视在昨晚的3.15晚会上对两款惠普笔记本电脑的大规模质量问题进行了报道,惠普公司客户体验管理专员袁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惠普笔记本故障发端于中国学生宿舍的蟑螂太恐怖。

  2009年以来,惠普dv2000、V3000等型号的笔记本电脑集中出现质量问题,引发消费者集体投诉,但惠普公司一直没有给予积极回应。近日,170名消费者向有关部门发起联合投诉,要求惠普召回出现显卡高温、花屏、闪屏等质量问题的40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

  客户体验管理专员袁明在接受采访时,称惠普笔记本出现故障与消费者笔记本使用环境的脏乱差有关。“我们谁都解决不了的,是中国学生宿舍的蟑螂,那是非常恐怖的。”袁明说。

  3月15日凌晨,惠普在其中文官网公开表示,“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惠普向客户郑重道歉。”惠普公司同时表示,从今日起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该项计划将为问题笔记本电脑提供延长保修等服务。惠普还表示,正在考虑对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的用户提供补贴。不过,惠普未对消费者的召回要求给予回应。

  此前,170名消费者针对惠普笔记本电脑存在主板过热和烧毁问题向有关质量监督机构提起了申诉。上述申诉于周一提交至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3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披露:已就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