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券商一季度业绩同比有可能大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16日08:07
  尽管今年以来市场成交逐渐萎缩,但由于去年一季度基数较低,证券公司的一季报业绩仍有望保持较快的同比增长。伟海投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0年1至2月整个行业综合业务价值量实现同比增长26%。

  部分券商的研究机构预计,今年一季度市场交易额实现同比正增长的可能性 较大,证券公司一季报业绩也有望保持较快的同比增长。江南证券研究所指出,市场成交萎缩无碍一季度正增长,而且大部分上市券商经纪业务市场份额稳中有增;中小券商IPO项目储备数量较多,优势明显,目前券商股的优势在于未来潜在的不确定风险较少,业绩在一季度实现正增长的可能性较大。

  从单家券商的排名看,今年前两个月银河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和招商证券仍稳守券商综合业务价值量前4名,综合业务价值量均超过10亿元。从市场份额看,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和国信证券的经纪业务市场份额位居前三甲;而投行业务的前三甲为中金公司、银河证券和平安证券。

  不过按券商系统计,行业老大仍为“中信系”,综合业务价值量达到19亿元,远远超过其他券商;“华泰系”和银河证券并列行业第二名,综合业务价值量为14亿元;国信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位居四至六位;“广发系”位居行业第七位。

  (张 雪)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