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腾讯控股周三公布业绩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16日10:28
  据港媒报道,将于本周三公布业绩的腾讯控股(0700),市场预料公司去年表现强劲,盈利按年可有75%至81.7%升幅,预测可达48.76亿元(人民币,下同)至50.6亿元。

  在派发成绩表前,腾讯股价已被炒起,昨日逆市升3.9%至167.5港元。

  估今年网游增长大放缓

  瑞银指出,部分内地网络游戏营运商收入下跌,主要是由于游戏推出市场时间长,以及高端用户消费下跌,但腾讯的旗舰游戏推出不足两年,其每户月均消费(ARPU)亦明显低于同行平均,相信腾讯将不受影响。在游戏及非游戏增值业务带动下,估计公司去年第4季盈利可有14.12亿元,即全年计若50.6亿元,按年升81.7%。

  搜寻器料成发展动力

  不过,预期腾讯2009年升八成,赚50.2亿元的麦格理指出,内地网游市场增长放缓,料腾讯的网游收入增长将由2009年的120%,放缓至今年的40%,加上愈来愈多网游营运商与开发商建立策略伙伴关系,市场竞争加剧将令游戏版权费增加。

  但该行续称,搜寻器市场竞争温和,加上3G带动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相信这两项亦有机会成为公司未来发展动力。另外,花旗估计腾讯去年全年盈利有48.76亿元,按年增长75%。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