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龚方雄:2010年股市走势将现“前低后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16日19:17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龚方雄日前表示:虽然今年宏观经济数据都向好,但是在股市上赚钱将会很难。龚方雄预测股市今年最高点可能会到3600点,甚至4000点,股市走势将现“前低后高”。此观点是龚方雄在3月15日深圳举行的民生加银基金业务研讨会上所表示的。

  龚方雄表示:今年资本市场会非常波动,如果只看企业盈利的情况,今年股市或将上涨25%左右。即使市场估值水平不上升,资本市场也会有20-25%的上升空间,即3600点,4000点也有可能达到。

  对于市场走势而言,龚方雄认为今年将是“前低后高”,一系列宏观经济不确定因素到下半年将会好转很多,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势头会朝着逐渐明朗化的方向发展。龚方雄认为,原本市场预测会推出房地产打压措施,但实际上并未出台。另外,宏观调控的调子也没有变,而是继续实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对于加息与否龚方雄也持谨慎态度。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