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财政部与法国开发署签署1.2亿欧元绿色信贷协议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胡蓉萍
2010年03月17日13:34

  近日,财政部和法国开发署再度签署了支持提高能效和可再生能源投资的中间信贷项目二期的《贷款协议》,将贷款总额扩大至1.2亿欧元。

  法国开发署于2008年在中国启动了总额为6000万欧元的绿色中间信贷(一期)项目,法国开发署及中国财政部和

国家发改委,共同决定自2010年起开展第二期中间信贷,并将贷款总额扩大至1.2亿欧元。

  作为第一期项目的合作转贷机构,华夏银行(11.76,0.19,1.64%)相关人士表示,华夏银行把转贷资金投放到余热发电,氨醇系统节能改造、焦炉煤气回收利用多个节能领域,涉及水泥、钢铁、煤炭、玻璃4个行业。2009年,绿色中间信贷一期项目全部实施完成实现每年节能标煤近3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逾60万吨。

  近日,华夏银行等与法国开发署再度签署了《项目备忘录》,担当二期项目的转贷银行,转贷金额为4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