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三新股申购 王亚伟独爱亚厦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17日14:43
  随着新股上市表现的逐步回暖,机构申购新股的热情也在逐步升温。昨日,国创高新(002377)、新北洋(002376)、亚厦股份(002375)公布了申购结果,其中新北洋、亚厦股份都受到了机构的热捧,分别有161家和159家机构在参与以上两家公司的网下申购中获得配售股。亚厦股份则得到了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的捧场,王操作的两只基金在网下申购中共获配了近17万股。

  春节前新股上市上演的一波“破发潮”,一度让机构对新股申购“望而却步”。统计数据显示,春节之后首发上市的15只股票中,无一只首日破发,首日涨幅最高的达116.55%,最低的为5.30%。其中,首日涨幅超过50%的有6只,涨幅在10%至50%之间的有8只,涨幅低于10%的仅一只。在新股上市表现企稳的同时,机构参与新股申购也更为积极。统计显示,截至3月14日,节后累计获配的网下申购机构家数为643家,其中合计获配次数最高的达12次。

  昨日,国创高新、新北洋、亚厦股份公布了网上网下的申购结果。国创高新网下配售的比例为4.86%,有效申购倍数为20.57倍;新北洋网下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783%,申购倍数为127.66倍;亚厦股份的网下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0126%,申购倍数为98.75倍。在以上三股的网下申购中,分别有161家、159家和24家机构在新北洋、亚厦股份、新北洋的网下配售中获配。其中,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操作的华夏大盘精选、华夏蓝筹核心(LOF)则均出现在了亚厦股份的获配机构名单之列,以上两家机构的申购数分别为600万股和1060万股,而最终获配的数量则分别为6.0756万股和10.7336万股。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