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潘石屹调侃任志强:不是花钱买地是花钱买丢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4:08
  这不是花钱买地,真是花钱买丢人。

  ——潘石屹

  华远董事长任志强竞买大望京村一号地失利。此举被SOHO潘石屹调侃为“花钱买丢人”,他在其微博上称:“此前,我劝任志强不要去参加大望京村一号地的拍卖,争不过人家,任总一意孤行,缴了几亿元的保证金去参加。据说,举牌举到一万多元(每平方米)就再不敢举了。不是花钱买地,真是花钱买丢人。”

  随后任志强在微博上回应说:“小潘嘲笑我不是在花钱买地,而是花钱买耻辱。确实,每次都损失了大量利息(指保证金),给政府送了无数额外利润,但至少华远还在参与,而小潘已怕得连参与都不敢了,招拍挂已让小潘失去了参与的信心与勇气。”

  我们10年才做了四个楼盘,这10年我们都在给自己挑错。

  ——星河湾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上燕

  在3月16日杭州举行的星河湾品牌华东分享之旅上,梁上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说。她希望星河湾会在百年之后能够成为城市的景观。因此10年的时间里,他们不是忙着去拍地建楼,而是每天忙着给自己的项目挑错,让每个细节都能尽乎完美。

  梁上燕说星河湾不会受到市场的影响,因为它的品质和文化,保证了它无论什么样的市场形势下都不会缺少客户。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