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惠普质量门 > 惠普遭遇质量门最新跟踪

惠普未严格按“三包”规定解决投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9日08:48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朱立毅)质检总局18日就惠普公司有关笔记本电脑的质量问题发出通报称,经过调查,惠普公司已承认在中国大陆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质量问题,但惠普公司没有严格按照微机“三包”规定来解决消费者的投诉。

  质检总局的通报称,经过调查,惠普公司承认在中国大陆销售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质量问题:一是部分惠普笔记本电脑显卡质量问题。问题笔记本电脑涉及包括HPPavilionDV2000和CompaqPresariov3000系列在内的多个型号,故障表现形式主要是黑屏、死机、过热以及检测不到无线网络等问题。二是部分惠普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质量问题。问题笔记本电脑包括HP541等6种型号,故障表现形式主要是显示屏亮线(闪屏)。调查中还发现,惠普公司没有严格按照《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微机“三包”规定的相关要求来解决消费者的投诉。

  质检总局已责令惠普公司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本着对消费者诚实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向消费者作出承诺,改进售后服务,负责任地解决好部分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切实让广大消费者满意。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