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创投业界

一周投资案例精选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22日00:08
  3月17日,美国中经合集团正式注资美芯晟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专门从事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的公司,现阶段拥有四条产品线的美芯晟,将会运用此次融资,扩大生产、销售及新产品研发。中经合近日还对医药公司麦迪斯顿进行了注资。

  3月17日,全球人类基因产品 最全的生物科技公司北京傲锐东源生物科技完成1600万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IDG资本(IDG-Accel)领投,华汇通投资、清科创投参与投资。傲锐东源首轮投资方晨兴创投和统一国际开发(PIDC)也参与了此轮融资。这次融资主要用于支持傲锐东源继续建设全球最大的用全长蛋白抗原生产的单克隆抗体库(TrueMABTM)。

  3月18日,百仕通(BlackstoneGroup)牵头的财团对中国寿光农产品物流园进行大约6亿美元的投资,并取得其大约30%的股份。据悉,中国寿光在接受百仕通的6亿美元投资后,将于今年年中在香港上市,拟募资7亿美元。该交易为百仕通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项目。2007年9月,百仕通曾耗资6亿美元收购中国最大的化学品制造商星集团大约20%的股份。

  3月18日,九鼎投资日前入股利民化工8000万元人民币。利民化工专注于杀菌剂业务,目前世界主流产品是代森锰锌,而利民化工此类产品占有世界五分之一的产量。九鼎投资为国内知名PE机构,此前投资的吉峰农机(300022.SZ)已在创业板上市。此前九鼎已先后投资江苏辉丰农化和广西田园生化等农业公司,此次入股利民化工是其第三次投资农药行业。

  3月19日,红点投资(RedpointVentures)完成红点四期4亿美元风险投资基金的募集。据其董事总经理袁文达透露,红点四期基金将主要在TMT和清洁技术等领域进行投资,并会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

  (本报记者杨永民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