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住酒店别忘带牙膏牙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3日06:01
  深圳特区报广州3月22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李明)牙刷、牙膏、洗发水、沐浴液……宾馆酒店里的这些一次性日用品,长期以来被住客所依赖,但这种消费习惯马上就得改了。广东省旅游局22日发出《关于我省星级饭店逐步取消一次性日用品的通知》,要求全省星级饭店从今年4月1日起,不再将一次性日用品配送至每间客房。

  《通知》要求一次性用品4月1日起只在客房服务中心或服务台统一配备,并在总服务台和客房内予以提示,仅在客人提出需要时配送,条件成熟时可改为有偿配售方式。在半年过渡期后,全省星级饭店10月1日起正式取消免费提供一次性日用品。

  《通知》中所指的一次性日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发水、沐浴液、香皂、浴帽等。

  有消费者表示,酒店取消一次性日用品是大势所趋,有利于环保。但希望房价也能随之有所降低。

  记者对广州市区部分星级饭店采访时,各家普遍表示将积极响应。但也有酒店担心客人不适应,抱怨酒店服务不周到。广州一家四星级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要转变思路,通过加强别的服务来吸引客人,比如增加酒店里商场的日用品供应品种,方便忘记带日用品的客人临时购买,为住店客人做好个性化服务等,这样才能不影响入住率。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