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度加息 铝锌受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国信期货 蔡丹青
2010年03月23日14:31

  昨日沪铝主力1006开盘于16720元,最高冲至16815元,最终收盘于1668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0元,跌幅0.83%。

  基本面上:上周五中国铝业宣布与力拓签署非约束性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消息一公布,中铝股票一度封于涨停,沪铝也跟风奋起直追。不过此消息已被消化,

昨日沪铝低开,并对现铝价格形成压制。本地现铝货源继续增多,错峰用电或将影响铝厂购货。

  技术面上:外盘——伦铝上方受阻于2300美元,在金属市场总体下滑的趋势下,近期很难突破该阻力,但下方2205/2225美元有支撑,在跌破该支撑区间以前,伦铝不会有实质性的下跌发生,而是以横盘整理为主,中期我们维持看涨观点。内盘——昨日沪铝主力1006击穿了16700元的支撑,但在成本因素支撑下,16500元支撑良好,预计沪铝短期仍将在16500-7000维持区间震荡。操作上,观望为主。

  昨日沪锌主力1006跳空低开于18555元,最高冲至18695元,最终收盘于18560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35元,跌幅1.77%。

  基本面上:云南旱灾对锌产出造成一定影响的消息与中国收紧货币供应的消息相互抵消。当前锌市供应充裕,在锌市走势仍未明朗之时,普遍采取追跌杀涨的态度来购货。

  技术面上:外盘——伦锌涨跌幅度较大,但在击穿2230美元之前,回调风险不大,可是一旦跌破此处,伦锌就有可能会试探2150美元一带。内盘——昨日沪锌主力合约1006跌幅较大,若继续下跌并击穿18500元,恐试探近期低点18120元,目前19000元上方阻力较大,沪锌突破未果后很可能会测试18000元处支撑,短期沪锌回调趋势明显。操作上,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