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保障性住房用地计划公布前不得出让用地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5:38

  据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国土资源部22日明确要求,在今年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没有编制公布前,各地不得出让住房用地。国土资源部将于4月上旬向社会公布各地住房及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各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将加大计划落实情况检查监管力度。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贠小苏22日在国土资源系统视频会议上说,各地要切实做好以住房为主的房地产供地计划。要优化调整结构,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今年300万套保障性住房、280万套棚户区改造任务,在各地供地计划中落实。房价上涨过快、过高和商品住房空置率高的城市,要严格控制向大套型住房建设供地。各地务必把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和自住性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不得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的供地要求,分解落实到拟供宗地。

  贠小苏要求,要在划拨决定书中严格限定保障房套数和套型面积,严格规定开竣工时间和违约处罚条款,确保按时交房。今年各地要加大对改变保障性住房用地性质的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落实责任,坚决查处到位。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