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环比增七成多 未来两月仍回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6:52
  上周,深圳一手房成交量出现罕见的放量上涨,环比上升七成多。中原地产有关人士认为,未来两月,深圳一手房还将持续回暖,但全年仍需保持谨慎态度。

  据世联地产监测,上周,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627套,与前周相比上升72.3%;成交均价为21635元/平方米,环比上升4. 2%,出现量价齐升态势。二手房共成交2350套,环比上升4.7%。具体来看,深圳一手房关外成交量较大,共成交428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68.3%;关内成交199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31.7%。在均价方面,龙岗区以15577元/平方米的均价成为全市最低。

  中原地产有关人士分析,春节前后,深圳基本无新盘推出,销售以走尾盘为主,消费者可选择余地小,这是影响成交量的一个客观因素。上周,新盘万科金域华府上市,共推出136套,开盘当天销售率达80%。同时,中央未出更加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这些都推动了新房成交的大幅回升。“不过,深圳一手房正常成交水平为5000-6000套/月,目前仅恢复到正常水平的五成左右。6月以后走势难以判断,中原地产对2010全年的楼市持保守态度。”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