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远洋地产今年销售目标200亿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23日14:45
  21世纪网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远洋地产09年纯利增长14%,今年销售目标200亿元,不担心控股央企退出房地产市场。

  远洋地产今天表示,公司2010年的销售目标200亿元,保持每年50%以上的销售增长。目前远洋地产共有土地储备1350万平方米,其中有85万平方米是2010年新增土地,其他为近两年的购入土地。09年远洋地产平均价格每平方米9980元,基本与08年持平。去年远洋地产的毛利率从43%下滑到30%,总裁李明解释说有三个原因:首先是09年内2线城市较低毛利率的物业销售占比升高;08年低价销售的物业在09年交付入账;以及公司采取的“低开高走”策略,很多一期项目的价格相对较低所致。截至09年底,远洋地产手持现金185亿元,负债比率14%。

  远洋地产表示,2010年公司进入新一轮的5年计划,除了巩固环渤海的业务以外,该公司还将进驻沿海城市,例如青岛、上海、宁波和厦门;以及进驻中西部的重庆和成都。此外,远洋地产还将关注自然资源丰富的旅游城市,如三亚和黄山,在当地开展旅游地产业务及部分住宅业务。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