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世博会成立金融服务领导小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24日01:13
  ⊙记者苗燕○编辑阮奇

  近日,央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人民政府,成立了“上海世博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以进一步加强对世博金融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

  央行副行长苏宁专门针对改善支付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改进外币 兑换、银行卡、旅行支票、电子汇兑、开立账户等服务,推广使用上海旅游卡、交通银行世博小额预付费卡,争取在高速公路、铁路、旅游等特定行业开通受理银行卡,扩大金融IC卡应用范围和标准化推广,协调推进快速支付领域改革。

  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要求金融系统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改进银行排队现象,排查ATM机故障,让中外来宾充分享受上海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要加强管理,全面部署,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金融系统的稳定和安全运行。

  外汇局副局长王小奕表示,为支持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外汇局将加快小额外币特许兑换业务的审批,进一步改善上海地区重点场所外币兑换点分布,确保高效、快捷的外币兑换环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