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世界百货在内地引入购物中心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24日09:33
  商报讯(记者李铎)继海选代言人、启动门店定位调整计划打造百货板块后,新世界又把目光瞄准购物中心。昨日,来自香港媒体的消息称,香港新世界百货将从今年开始的5-7年内,投资10亿美元在京、津、沪等一线城市开设7家以“K11”命名的购物中心。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 事郑志刚介绍说,这7家商场计划开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天津和沈阳,总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商场所在的物业将主要由新世界自身提供,预计回本期为10年。而内地首家K11门店将于今年在武汉开业。

  业内人士认为,使用集团内部的物业,让K11更像是新世界进行商业加地产整合后的产物。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表示,商业与地产结合运作降低了经营压力。

  其实,从去年开始,新世界百货就进行了一系列战略调整,先是在全国各地海选代言人,紧接着对沈阳门店进行了时尚馆和生活馆的改革试点,再加上即将开业的崇文门女子百货,新世界百货各门店多元化定位的格局初步形成。这与不少企业在连锁扩张时采用简单复制、仅依据市场对定位进行微调有很大不同。郭增利认为,复制成功门店和多元化经营究竟谁能引领北京商业未来的潮流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