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青岛:五成网友表示房价太贵 只能“干瞪眼”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宋珊珊
2010年03月24日15:45
  近期国家频频出台政策调控房价,78家央企被要求退出房地产业,以控制地价疯长。虽然政策不断,但青岛一家房产门户网站问卷调查显示,近八成网友认为房价会继续涨,五成以上网友表示房价太贵,下不了手,只能“干瞪眼”。

  近期国家频频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在10日出台的《关于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和监管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要求70%供地用于保障性和中小套型住房、开发商拿地先缴20%保证金。18日,国资委又要求78家央企退出房地产。虽然一系列政策出台,但青岛的房价似乎吃了兴奋剂,完全没有要“拐”的迹象。

  据了解,市南区海景房单价已超过5万元。市北区一新楼盘,开盘价超过万元/平方米,李沧区一些靠近地铁的二手房价格已暴涨到万元。青岛最大的房产门户网站近日对网友展开问卷调查。在对房价走势调查中,近八成网友对政策效果不抱乐观期待,认为房价还要张,其中37.1%的网友认为青岛房价还会上涨,但涨幅不会太大;40.32%的网友认为房价会继续上涨;只有20.43%的网友认为青岛房价会下跌。

  坚挺的高房价让很多市民难以承受,超过五成的网友表示要继续观望。在该网站的调查中,有53.48%的网友表示两会后仍不打算买房子,有33.69%的网友表示有买房子的打算。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