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百事可乐在华被控走私 > 百事可乐在华被控走私最新报道

百事回应“走私门”: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25日09:32

  搜狐财经讯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事务总监高超对搜狐财经表示,由于事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所以我们没办法对此做太多评价,但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我们也会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寻求解决方案。同时百事公司向搜狐财经发来了声明。

  百事可乐公司近日因被指控走私普通货物罪被告上广州市中院,原因是该公司采购人员在明知编码错误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使用,并因此逃税一百余万元。

  据相关统计,从2005年4月至2007年9月,百事可乐共计进口可乐果提取物B一万余吨,偷逃应缴税款为111万元。公诉人认为,百事可乐以及黄旭怡、林东逃避海关监管,走私普通货物入境,偷逃应缴税款,构成走私普通货物罪。

  高超在接受搜狐财经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所以我们不方便对此作出太多评价,一切以司法程序为准,我们一直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也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寻求解决方案。”(搜狐财经/小钉)

    百事公司声明原文(图)
  

    百事公司恪守最高标准的企业道德,并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我们已并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寻求解决近期关于原材料进口的关税问题。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0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