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者关系事件

惠普发函欲单线联系消费者遭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姗云
2010年03月25日09:47

  记者昨天从惠普笔记本电脑维权团获悉,惠普于昨天上午向律师团发函,要求律师团提供消费者联系方式名单,以切身解决问题。“他们没有提出新的补偿方案。”维权组织代表王丰昌表示,律师团及维权组织决定拟订回函方案,最迟今天上午向惠普发出。

  维权律师团代表刘永斌透露:“惠普发来的函件里没有什么补偿方案,只是表示努力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并要求我们提供消费者的联系方式。”王丰昌告诉记者,惠普给多个消费者打电话,承诺解决问题,但消费者拒绝,让惠普直接找维权律师谈。

  惠普公关经理丛明表示,尚不知此事,惠普正在密集性处理用户提出的问题,仅昨天一天惠普就已经处理了超过1000个用户提出的问题,包括700多位延保和保修处理的用户及200多位退换机用户。

  昨天,维权律师团达成共识,拟订一份回函方案最迟于今天上午致惠普。据透露,方案大概包含三方面:一、希望惠普直接与维权律师团进行沟通,律师团是受上百位消费者委托的法定维权机构;二、惠普要想制订让消费者满意的补偿方案,须两方律师共同磋商;三、惠普须对外公布所有问题产品型号。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