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世界获得政府帮助还贷款 重组220亿美元债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25日10:52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迪拜政府将帮助其陷入困境的迪拜世界财团偿还短期贷款。该财团现时正在谈判,拟重组其220亿美元的债务。

  阿布扎比报纸《团结报》引述知情消息人士的话说,迪拜世界将“接受迪拜金融援助基金的援助”,偿付短期内须偿还的债务。该援助基金成立于去年七月份,旨在缓和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打击。

  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援助是迪拜世界重组其220亿美元债务“倡议的一部分”。迪拜政府发言人在被法新社问到倡议何时提交时说:“我们仍在为三月份正式向债权人提交倡议做准备。”

  迪拜是阿联酋的酋长国之一,迪拜去年十一月份要求暂缓迪拜世界财团的债务偿还,震惊世界。该财团十二月份在获得阿布扎比的援助之后,开始与债权人举行谈判。阿布扎比的援助使迪拜世界可以清还其子公司Nakheel所欠的41亿美元债务。

  迪拜政府上月表示,已在过去十二月间预支给“迪拜世界”62亿美元,并表示如果需要,还会继续提供援助。

  在全球经济滑坡之前的繁荣期,迪拜大量举债,使迪拜迅速发展成地区贸易中心。据悉,“迪拜世界”的总债务约为600亿美元。迪拜的债务则为800亿至1000亿美元,但有些分析家说,债务可能高达170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