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惠普质量门 > 惠普遭遇质量门最新跟踪

律师团回应:惠普回避事实 试图分化维权团体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25日15:03

  搜狐财经讯 惠普笔记本质量问题维权代理律师团—盈科律师事务所于3月25日回函惠普公司,对惠普彻底解决笔记本质量问题的诚意表示质疑,并重申之前消费者和律师团对惠普的部分要求。 

  3月24日,惠普公司致函律师团,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由索要维权消费者的详细名单。而对维权团体、律师和质检总局的三方会谈中所表述的意见和要求避而不谈。维权律师团团长王丰昌表示,惠普公司仍然在回避事实,而且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他们希望绕过律师团以分化这个维权团体。  

  王丰昌律师对搜狐财经表示,“消费者已经委托了我们作为法定代理人,那么惠普方面就没有理由绕开我们直接跟消费者本人联系,我们认为惠普方面是希望稳住一部分比较积极的维权个人,试图来分解整个维权团体。如果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惠普就不应该也没有理由绕开我们。”  

  维权律师团在回函中还表示,“三包”法规是惠普的责任和义务,不足以解决问题,重申让惠普对笔记本质量问题原因、受影响机型、消费者维修损失和切合可行的解决方案给予明确答复。(搜狐财经/小钉)  

  附回函:

  

维权律师团回复惠普公司函件
维权律师团回复惠普公司函件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