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欧盟召开峰会 将讨论希腊债务危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欧洲外交官员3月24日透露,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将在25日召开欧元区领导人特别峰会,一项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导、欧盟成员国参与的援助希腊方案有望于此次会议上出台。 欧盟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瑞恩同日称,欧盟必须在本周内拿出危机解决方案,否则欧元将会受到“严重冲击”。市场人士预计,在25日欧盟领导人峰会前,欧元都将持续承受压力。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