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浙江民企诉沃尔沃索赔千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6日01:54
  东方早报记者周瑜

  就在吉利将于本月28日签约收购沃尔沃之际,昨天,浙江一民营汽车维修公司状告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违约一案在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分析案情后,有法律界人士认为,此案说明沃尔沃并购中或存在易被忽略的或有债务。

  原告浙江金华鼎鑫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诉称,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在未事先通知、协商的情况下,单方面关闭了鼎鑫公司正常运行和使用的DMS沃尔沃经销商管理系统,并注销了VIDA沃尔沃车辆技术信息和诊断电脑使用账号,造成该公司对沃尔沃的维修服务陷入全面瘫痪状态,要求沃尔沃赔偿损失1300万元。

  在昨天开庭时,沃尔沃方面只有代理律师出庭。因沃尔沃方表示需要再次举证,法院决定择日再次开庭。

  据早报记者了解,受该案影响,浙江金华地区的近千辆沃尔沃车主一度处于无处修车的状态。此情形同样发生在无锡和郑州两地。

  “此案反映了沃尔沃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存在潜在风险,而这种系统运营中的问题恰恰是并购过程中极易被忽略的情况,即沃尔沃在并购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忽略、甚至不可估算的或有债务。”杭州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郎立新分析。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