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柳传志称联想控股将增能源环保等新主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6日09:38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昨日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公司准备把能源环保列入到联想的主要产业中来,现在正在做这方面的调查和准备工作。

  柳传志表示,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联想控股一直有兴趣进军一些以前民营企业不容易涉足的产业,如能源、环保、化工和医疗等,并且是以联想控股直接投资形成产业规模的形式,将其做成自己的核心资产来运营。

  此外,柳传志透露,化工和制造类,跟环保有一定的关系的产业也将作为联想控股下一步要投资的领域,具体包括重化工、轻化工、煤化工和精细化工等,其他的在考虑的产业还有教育和医疗。

  联想此前已曾涉足金融领域,今年1月份,联想控股成为了汉口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柳传志针对下一步是否加大金融业投资很慎重,要再研究决定。

  据悉,在4月12号的联想控股的工作会后,联想会公布下一步的战略部署。

  今年2月,联想集团(00992.HK)公布了去年前三季度业绩,三季度的税前利润也从前年同期的负9400万,一举提升到了9400万美元;联想也第一次超过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全球销量增长最快的厂商,市场份额连续三个季度打破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