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土部副司长涉贿超千万落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1:48
  北京消息国土资源部又一官员落马!记者3月23日从权威渠道获悉,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监测统计处处长沙志刚于1月27日被中纪委带走并“双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案很可能与第二次土地调查有关,估计涉案金额在千万元以上,甚至有可能超过两千万元。据说在沙志刚被抓前两天,有20多家公司刚刚为他升任副司长举行了庆功会。

  这是继一年前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主任吕国平落马之后,国土部官员涉土地腐败的又一重大案件。由于涉及金额庞大、人员众多,此案或将牵涉到其他官员以及企业,案情至今并未由官方公开,尚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中纪委是在1月27日从国土资源部办公大楼内带走沙志刚的。记者采访获悉,时任地籍管理司监测统计处处长的沙志刚,在被带走时已被提升为地籍管理司副司长,正在等待宣布上任。

  国土资源部内部流传,沙志刚落马还源于一笔9000万的项目。未经证实的细节是,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前任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占从沙志刚处拿到9000万的项目,张双占未通过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就把该项目转到他自己的私人公司。另有消息表示,沙志刚一名姓夏情妇也已被拘留。夏女仅有高中程度,曾在中国测绘科学院任职。

  据《华夏时报》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