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停售2级以下空调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丛
2010年03月30日09:18

      昨日在“高效·低碳·变革———2010空调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上,苏宁电器宣布,从4月1日起停售2级以下能效定速空调,这比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提前了两个月。

   “今年将成为高能效空调的普及元年。”昨日,苏宁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

,当下1级能效空调正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而变频空调销售增速很快,这两块肯定是今后的重点。据记者了解,苏宁从春节前停产2级以下的空调,现在高能耗库存非常少,如果说4月1日之后还有没卖完的,会全部返厂处理。

   对于今年空调价格的总体走势,业界的普遍观点是会有所上涨,但这种涨价是“产品升级”而导致的。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尽管均价可能会上升,但在国家政策、企业变革等因素之下,高能效空调会呈现出“平民化”的价格趋势。

   苏宁方面介绍,在本周末,此前囤积的800万台空调将全面投放市场,1级能效1P挂机跌破1100元,2级能效1P挂机跌破1000元。也就是说,这一价格已经与去年4级、5级能效空调促销时相差无几。据悉,今年1级能效且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空调将有很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