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家具 量跌价涨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3月30日16:12

  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报道 家具的销量和楼市冷热有很大关系,今年一二月份,广东乃至全国的楼市成交都很清淡,家具的销售量也降了下来了,但记者发现,家具的价格却逆势上涨了不少。

  这是深圳的一家大型家具商场,虽然和往年一样有足够的人流量,但是下单的情况却大不如前。深圳欧瑞专卖店店长 程艳妮:今年三月份的销售情况比去年三月份减少了大概50%

  去年楼市成交火爆,连锁反应传导到家具行业,部分家具企业去年下半年销售甚至比上半年增加2倍。但今年一二月份,广东楼市成交都很清淡,家具的销售量也降了下来。按照常规,家具商场现在应该加大促销的力度来争取更多的订单,可大部分的家具店却不急于促销,原有的一些优惠措施也大打折扣。广东佛山名派家具 销售总经理 肖向阳:你比如说这套班台,在三万的基础上我们还可以让2000块钱的幅度,大概是2万8可以成交,那么现在来说的话,这班台打完折以后三万就是三万了,优惠就没有了。

  记者发现家具涨价并不是个别现象,不少家具商场不仅没有优惠,有的却还要涨价5%-20%。消费者: 之前吧,去年年前来看过这款产品,当时说是在做促销活动吧,打算给到7折,算下来是4200块钱,现在算下来还要4500块钱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