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F3DM售价16.98万 比亚迪瞄准新能源车补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 媛
2010年03月31日10:28

  比亚迪(01211.HK)双模电动车F3DM低碳版日前在深圳比亚迪坪山工厂发布,售价为16.98万元人民币。在国家新能源汽车私人补贴政策即将出台的大背景下,比亚迪F3DM低碳版抢占市场先机、实现其在自主品牌新能源领域先发效应的意图十分明确。

  比亚迪副总经理张传金表示,这款F3DM双模电动车实现了多个业界首创:首创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全球首款不依赖充电站的商业化双模电动车;首次面向个人销售,将新能源汽车向家庭推广普及。据了解,日本丰田新型混合动力车、美国通用Volt的上市时间,目前都排到2010年和2011年后。比亚迪较世界巨头提前2-3年实现了可插入式双模电动车的商业化。此前,比亚迪与戴姆勒奔驰已决定联手创立全新汽车品牌,这令深圳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应用,站在了全球同行业的高端和前列。

  今年,国家选择深圳、北京、上海等5个城市开展私人购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试点。其中,比亚迪F3DM汽车成为首批入选《国家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的唯一轿车车型。

  另外,据张传金介绍,比亚迪为了完成今年80万台的销量目标,将在2010年推出5款价格高于10万元的新车,其中包括SUV车型S6、中级轿车L3、中高级轿车I6、MPV车型M6以及纯电动车E6。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