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开卖首批世博家电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吴文治
2010年03月31日10:46
  家电巨头国美借“世博会全球最大家电与消费电子类特许产品经营商”身份,开始由门店扩张向整合供应链转型。昨日,由国美向厂家定制的产品正式上市销售,国美方面表示,借助整合家电厂商资源、定制世博家电的经验,国美将由原来的被动销售转向主动销售。

  首批“世博家电”产品共涉及37个品牌409款产品。由于世博特许产品的排他性原则,世博家电将只在国美系的国美、永乐、大中全国门店销售。

  国美副总裁何阳青表示,国美正从原来的网络扩张向供应链提升转型。通过定制商品,渠道商和生产商将共同承担销售风险。通过对上游供应链的整合,企业在采购产品时会考虑成本、销售方式等全方位的问题。

  业内人士分析,在京东商场等电子商务企业靠低价快速抢占市场的现状下,传统卖场既有自身成本大、家电产品趋向微利的困境,还有传统同行的竞争。如何充分借助目前渠道话语权提升自身盈利水平,是家电卖场目前亟须转型的方向。

  国美电器(00493.HK)昨日收于2.62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8%。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