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创投频道 > 投资新闻

弘毅投资瞄准电视购物 赵令欢率3.3亿入股快乐购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31日17:52

  搜狐财经讯 3月31日上午,湖南广电旗下产业快乐购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快乐购”)与弘毅投资、中信产业基金和红杉资本在湖南长沙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弘毅投资联合中信产业基金和红杉资本组成投资人团,向快乐购投资人民币3.3亿元。这是中国电视购物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私募融资。

  据搜狐财经了解,融资交易完成后,湖南广电将继续保持对快乐购的绝对控股地位和实际控制权。快乐购的引资、改制、上市三步曲正在有序推进。

  截止2010年3月,快乐购累计总营收突破60亿元,并凭借587%的三年收入增长率,被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评为2009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快乐购营收目前已经占到湖南广电整体营收的三分之一,是湖南广电在第三轮改革中突破传统业务,拓展新媒体、新业态、新市场的成功尝试。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在本次融资交易中担任了湖南广电和快乐购的独家财务顾问。(搜狐财经/小钉)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