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今日两新股上网发行 159万元可顶格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06日00:09
  两中小板新股长青股份信邦制药6日上网发行,投资者用159万元可顶格申购两新股。分析师建议,资金量在100万以下的投资者,可优先选择申购信邦制药。

  信邦制药成立于1995年,一直致力于中成药的研究和开发。依托贵州省丰厚的中药材资源,目前产品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类、消化类两大系列,有国药准字号品种44个、国家医保目录品种24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4个、优质优价产品4个、独家品种2个。

  值得注意的是,在益心舒胶囊、脉血康胶囊、六味安消胶囊和护肝宁片等主导产品竞争力凸显的同时,在公司储备丰富的新药中,对脑中风治疗作用明确的国家一类新药人参皂苷-Rd原料药及其注射液,正处于申报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的准备阶段,业内人士认为,该品种未来将成为公司的重磅产品。

  信邦制药董事长、总经理张观福表示,除了新产品研发和扩大产能,公司还将积极参与行业整合、兼并收购,将把发行上市作为公司未来做大做强的重要支撑和新起点,力争把信邦制药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制药企业。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