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上药新管理团队亮相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谢 诚
2010年04月06日09:55

  随着上海医药4月1日的一纸公告,市场关注已久的新上药管理团队正式亮相。管理层在就任伊始就公布了数项交易,向市场宣示良好的执行力。

  继与福建华侨实业集团达成重组福建省医药公司框架协议之后,上海医药3日公告出资1.4亿元控股广州大型医药分销企业广州中山医

医药有限公司,将新上药的分销网络由华东拓展至华南地区;继去年开创社区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集中配送的“松江模式”之后,新上药1日又与徐汇区政府签约,初步展现其工商协同作战的整体优势;继3月初宣布4.5亿元出售上海医贸大厦房产等资产包之后,上海医药再次宣布1.5亿元出售原上实医药持有的康泰生物13.73%股权和金钟广场物业,以两项非主业资产出售套现的6亿元用于主业扩张。

  新上药董事长吕明方表示,内部整合和对外并购将成为新上药现阶段经营发展的主要战略之一。广州中山医是以纯销为主的分销企业,去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7亿元。收购广州中山医使上海医药建立了以环珠三角区域为核心、辐射广大华南市场的经营及投资平台。公司将依托先进的管理技术、丰富的品种资源以及高效的物流系统,实现华东市场与华南市场的跨区域联动及协同发展,成为公司分销业务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柱之一。作为上海中心城区的徐汇区社区卫生中心实施由新上药的统一配送,具有重要的样本意义。

  据了解,营销整合是新上药内部整合的首要任务,管理层将采取各种手段加大内部营销资源的优化整合力度、提升工商协同能力,将各核心企业营销渠道的区域性、个体性优势迅速转化为新上药的集团性优势。下一步将在集团有效规划及指导基础上,构建以核心企业为平台的专业化、多层次、广覆盖的面向分销渠道及终端客户的全功能营销体系,将上海医药的产品线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以实现经营业绩的可持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