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成都液态奶零售价全面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13
  “又涨价了!”3月31日,记者在位于成都市致民路上的一家菊乐牛奶品牌直营店里发现:平日标价2.4元/升的菊乐利乐枕纯牛奶提价至2.6元/升,250克的盒装纯牛奶也调高了2角。据了解,这是继今年1月部分液态奶产品采取“取消促销”等方式涨价之后,成都液态奶市场的第二波 涨价。

  在走访沃尔玛、家乐福、好又多等成都市区多家超市后,记者发现,除菊乐外,本土的另一大乳业品牌新希望也提价,980毫升盒装的纯牛奶价格已从6.9元上涨至7.8元。此外,华西爱鲜包酸牛奶也从每袋4.9元涨到5.5元。不过,多家超市、牛奶专卖店销售人员称,此次涨价的是少量液态奶产品,蒙牛、伊利、光明等品牌暂时没调价。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球谷物、饲料等商品价格上涨,导致奶牛饲养产业成本升高。“原奶的出厂价格从去年12月到现在涨了3次,从每公斤6.4元涨到了现在的7.6元。”菊乐奶厂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调高产品价格,本土乳企也有话要说。新希望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原料上涨,一味涨价并不是最终解决办法。“我们今年将开发一些中高端产品,适应有购买力的消费者,同时也可缓解低端产品盈利低的成本压力。”记者刘星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