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柯达高层易人 业务主攻中国市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丹
2010年04月07日08:44

  胶片相机“大佬”柯达正在痛苦的转型中,从依赖胶片制造转向一系列数字产品。“柯达去年在中国市场高速成长,传统胶片、胶卷等业务在专业影印领域上升至45%,而其中数码影像市场已成为柯达进军的最重要领域。”昨日(4月6日),新上任的柯达消费数码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傅志君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表示。

  2009年柯达公司出现了2.32亿美元的持续经营亏损,时任柯达大中华区总裁一年的陈志轩离任。据柯达中国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陈的离开并不是因为业绩压力,而是个人意愿加入了一家专业私募股权基金机构。

  据悉,1998年加入伊士曼柯达的傅志君在柯达已有10年,对柯达转型战略,主管柯达消费类数码业务的傅志君表示仍会继续此前公司既定的目标,今后重点将集中于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亚洲各经济体正以显著高于美国的速度增长。显而易见,柯达的设计、制造、市场研究等等格外看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傅志君表示,继去年第四季度盈利后,柯达预计今年将恢复盈利,而他的任务是把去年大中华区做的业绩“翻一两倍”。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