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2010年 “中国家纺第二城”崛起彭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7日15:32

   富安娜考察团考察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

  “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催生西部家纺服装行业春天

  自2009年亮相至今,在成都市“一区一主业”的政策引导下,众多家纺、服装企业纷纷入驻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B区的选房活动还未正式开始

,目前已经被预定的面积就超过7万平米,60%以上的厂房已经名花有主。如此火爆的势头,预示着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已经成为成都最具规模优势和产业互补优势的家纺、服装产业承载地。

  据了解,2010年彭州家纺产业园B区的选房活动即将举行,面辅料市场前期调研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物流中心也进入设计施工阶段,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必将成为继南通、石狮等地之后,名副其实的西部家纺服装名城。

  A区开工热火朝天家纺产业园2010年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继去年12月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启航仪式之后,3月3日上午隆重举行虎年开工仪式,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A区项目正式开始施工。这标志着彭州家纺产业的发展已正式拉开了序幕。家纺产业园A区项目的开工建设,可谓是彭州加快推进家纺服装产业集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据悉,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规划有规模生产区、小型生产区、配套产业园、职业技术学校、以及面辅料交易中心、物流中心、商务会展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在未来几年里,年销售收入300亿元、产业链完整的“中国家纺第二城”会在彭州全面崛起。家纺产业园A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2010年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家纺服装行业在彭州的聚合效益,正一步步地成为现实。

  家纺龙头企业入川富安娜考察彭州,为布局西部市场做准备

  2010年3月22日,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到访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并在彭州市与彭州市有关部门、家纺服装产业推进办、成都华茂鸿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会晤,彭州市有关部门介绍了成都市周边城市规划,以及

  对彭州市未来10年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西部家纺产业发展和成都家纺产业园的空间布局做了深入探讨,并对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规划和定位做了深入的了解。会后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对彭州和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非常看好,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表示,对园区的规划和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并希望能够在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建立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生产基地,更加深入地、全面地占领西部家纺市场。富安娜即将落户彭州,成为中国家纺行业新的动向风向标,东部家纺企业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迫在眉睫,四川已经做好了承接东部纺织行业转移的基础工作,西部家纺行业的春天即将到来。

  B区产品选房活动即将举行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影响力全面释放

  据了解,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B区的选房活动将于4月下旬开始,虽然尚有一个月时间选房活动才正式开始,但是目前每天都有大批客户纷纷赶赴项目现场排号咨询,据悉目前预定的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60%以上的厂房

  已经名花有主,尤其是B区的小户型厂房更是炙手可热。

  已经入驻的企业最有发言权,所以在B区产品选房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028-86228066的家纺产业推进办公室的咨询电话已经成为热线,一直响个不停,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的影响力正全面释放,入驻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的业主,不仅能保障其工厂实现正常的生产价值,保证第一层增值潜力,同时随着园区的发展,通过拥有厂房产权和土地产权,业主的厂房将成为双重增值潜力股。

  在中国纺织产业由东部向中西部迁移的大趋势下,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的口碑和影响力正逐渐显现,据了解,华茂·成都家纺产业园A区将于年底交房,首期入驻企业达到20户,目前B区园区规划及户型设计方案已经出炉,施工即将进行,客户满意度达到100%。此外,面辅料市场前期调研工作已经启动,物流中心进入设计阶段并即将施工,并将于9月前交付使用,该物流中心的建成,将成为成都地区最大的专业家纺、服装类物流市场,弥补当前区域市场的空白。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