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洛杉矶濒临破产 公务员将无薪周休2天以省开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37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中央社”7日报道,洛杉矶财政吃紧,如果再未能提出具体办法,年度预算将在5月5日当天用罄,面临宣告破产危机。为此,洛杉矶宣布,部分公务员每周将休两天无薪假,以节省开支。

  洛杉矶市政府预估,财政年度总预算支出将在5月5日当天用尽;即使说服议会,紧急动用900万美元预备金,最多也只能撑到6月底。

  为解决财政赤字问题,洛杉矶市长维拉戈沙(AntonioVillaraigosa)曾于日前提出调涨水电费方案,但遭到市议会阻挡,仅小涨4.5%,与原先提出方案相距甚远,让期望透过调涨电费弥补预算不足的洛杉矶市政府,被迫必须寻找其它替代方案。

  对此,维拉戈沙7日宣布,除了公共安全与营收获利部门外,多数公共部门的公务员将从12日开始,每周休两天无薪假。这意味着,除了警察局、消防局外,包括公园、图书馆等部门的公务员,每周将只上班3天。

  维拉戈沙表示,尽管这不是解决财政困境的最好方法,但却是必须的。他表示,已经责成市政府执行就业关系委员会(ExecutiveEmployeeRelationsCom-mittee)讨论未来的应变措施。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