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肯德基秒杀优惠中途停止 消费者被集体忽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9:47
  一份原价64元起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凭“秒杀优惠券”只需32元便可买到。记者在肯德基优惠网上看到,该公司特别推出了“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优惠券”,其中第一轮“秒杀”活动推出的产品是上校鸡块。

  一份原价64元起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凭“秒杀优惠券”只需32元便可买到。但4月6日下午5点过,成都市民杨小姐反映,她手持优惠券在肯德基春熙店要购买外带全家桶时,店员却告诉她,临时接到公司通知,餐厅不再接收全家桶秒杀优惠券,优惠全家桶不卖了。

  杨小姐称,今天她一位朋友给她转发了优惠券网址,她是通过网上打印出优惠券的。春熙店值班经理说,公司刚刚来电话宣布暂停活动,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记者在肯德基优惠网上看到,该公司特别推出了“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优惠券”,其中第一轮“秒杀”活动推出的产品是上校鸡块。优惠券上显示,原价11元起的上校鸡块,凭优惠券的只需要5.5元,不过此券仅限2010年4月6日、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使用。此外,在淘宝网上也出现了相关活动消息,淘宝上显示的是第二轮秒杀的产品是香辣/劲辣鸡腿堡。同时显示,两种产品的电子优惠券库存设为100张,拍完即止。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全家桶是肯德基原定的第三种“秒杀”产品。

  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第一轮秒杀活动已经顺利结束,但在第二轮秒杀活动开始前市场上就出现了大量假优惠券,为此公司临时决定停止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并称目前市面上关于第二轮,第三轮秒杀产生的优惠券均为假券,肯德基餐厅一律拒收。不过他们还会在肯德基优惠网上陆续公布后续的优惠活动。

  随后,肯德基在相关网页发表声明称,“可能许多网友在秒杀活动没开始就拿秒杀优惠券去餐厅消费,现在肯德基已取消上校鸡块优惠券外的其他优惠券秒杀活动”。并明示将拒收本张优惠券,“如要使用,建议先咨询餐厅”。(记者曾小清)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