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博鳌论坛 > 2010博鳌论坛独家采访

汪潮涌:国家应大力扶持民营企业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李武
2010年04月09日12:28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以下为搜狐财经专访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

  搜狐财经讯 2010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对媒体表示,在人民币汇率、贸易顺差等问题上,中国应该与国际上有更多互动,另外国家应该大力扶持民营企业,指定一些能够更加有效支持民企发展的政策方案。

  针对本次博鳌亚洲论坛,汪潮涌表示,此次博鳌论坛将让大家进一步思考金融危机后的经济增长方式。“中国以及世界经济如何进行可持续发展,如何保证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这些都是大家要重点关注的。”

  另外,针对东星航空重组失败一事,汪潮涌表示,信中利将不再有意向投资国内民航业,但会关注对相关产业链的投资,汪潮涌还表示,信中利暂时不会再投资民航业。他指出,目前国内的民营航空企业中没有符合公司投资条件的。但汪潮涌仍然指出,信中利不否认会进行对相关产业链的投资,航空物流等领域还在信中利关注的范围内。(搜狐财经/小钉)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